2021年2月5日 星期五

imgur梗圖翻譯-467-限制級福利圖

   昨天看到戰鎚三的消息讓我爽一整天,真的好爽ㄛㄛㄛㄛㄛ


  我的Blogger:https://sky2catishentai.blogspot.com/


  前排提醒一下Blogger會放一些過激好康derㄛ





  我也想買一台,拜託復刻一下好ㄇ




  笑死,你不解決問題就把你解決




  猴組很強吼吼吼




  看在狗狗ㄉ分上我決定加入




  好耶,終於不會被歧視惹 :3




  為了生活我可以忍,但為了狗狗就不行





  現在多ㄌ個女兒開銷增大,趕快給我GP讓我把女兒們餵飽飽啦 :3

  新ㄉ女兒一樣是出自fairylag大大之手,還不快把他ㄉ小屋灌飽飽!!



  讀者福利-[Artist] Iskra




7 則留言:

  1. lake monster sword 的左下格應該是要劍魂照顧女騎士?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喔靠北是我看錯了,對ㄅ起 QAQ

      刪除
    2. 原文harpe我也當機幾秒才反應過來是女騎士
      ps.雖然對戰槌無愛但是看看介紹文蠻有趣的
      當初看了基里曼的幽默感印象深刻

      刪除
    3. 我一開始以為Harpe指的是劍的名稱,後來才發現原來那是女主的名字 :3

      刪除
    4. 作者網頁右邊info那邊有台詞(我猜是給人google翻譯用?)會標是誰說什麼,還能點人進去看人物介紹,下面還會有對當篇漫畫的小註解

      刪除
  2. 辛苦工作後的夜晚有獸圖看是真的爽,現在該念故事給狗狗聽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