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12日 星期五

imgur梗圖翻譯-474-限制級福利圖

  初一了,沒想到出社會還有紅包拿,剛好把今年給出去ㄉ錢補回來了,賺爛了賺爛了

  對了,今年過年期間一樣有抽獎活動喔,除一抽的是Strange Brigade,只要留言就有抽獎資格喔,記得要先有Steam帳號才能用喔 :D


  我的Blogger:https://sky2catishentai.blogspot.com/


  前排提醒一下Blogger會放一些過激好康derㄛ





  章魚哥住手RRRRRRR





  完美變身欸 :3






  靠北,槍感覺超強ㄉLA





  不要說了 QAQ




  用自己ㄉ比較習慣




  真正ㄉ洞穴探險




  痾...嗯...好像很有道理...





  現在多ㄌ個女兒開銷增大,趕快給我GP讓我把女兒們餵飽飽啦 :3

  新ㄉ女兒一樣是出自fairylag大大之手,還不快把他ㄉ小屋灌飽飽!!



  讀者福利-[Pixiv] ミームクリーム



2 則留言:

  1. 我在這裡留也有抽獎資格ㄇ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有捏,因為這樣我不方便辨識和寄送,對ㄅ起 QQ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