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15日 星期一

imgur梗圖翻譯-477-限制級福利圖

  初四...痾...初四了阿伯 (?


  前排提醒一下Blogger會放一些過激好康derㄛ



  這些貓咪齁,就是遜啦 (?



  還好台灣不用這樣,真滴慘 :P



  我就吃 ( 比讚



  2020的加強版,讓我繼續睡ㄅㄊ



  這甚麼反社會檸檬 = =



  沒關係啦我已經習慣惹 :3




  現在多ㄌ個女兒開銷增大,趕快給我GP讓我把女兒們餵飽飽啦 :3

  新ㄉ女兒一樣是出自fairylag大大之手,還不快把他ㄉ小屋灌飽飽!!



  讀者福利-Artist - Miyamot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