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28日 星期日

imgur梗圖翻譯-250-最後生還者二 ( The Last of Us Part 2 ) 特輯 Part 2 / 限制級福利圖

  度ㄉ度度,趁現在熱度還有趕快再推第二彈,這樣就能慢慢想下次ㄉ特輯主題了 :P

  我ㄉBlogger:https://sky2catishentai.blogspot.com/,假期要結束了看點刺激的 :3




  Neil真的有夠智障,他是不是忘了一代主線和DLC都出現過同志的劇情,你ㄍ87左膠腦



  噁心左膠正在強姦整個媒體業,爛掉ㄉ東西少碰為妙




  其實差不多欸 xD




  這是我要ㄘ的垃圾,誰都不准碰!




  LGBT都看不下去了,跳出來說Neil不要把他們當成擋箭牌,這波切割我覺得很讚




  笑死,一模一樣 xD




  阿豪出來打球啊




  殺光整個組織的人然後放過原兇,很讚ㄛ




  別忘了下面的可能有大屌ㄛ




  我說真的,如果想體驗的話麻煩去收二手就好,千萬不要買全新的,真的




  度ㄉ度度,看到我老婆說甚麼了沒,趕快給我ㄛ



  讀者福利-[Artist] Logan Cure:


  ㄇㄉ一臉傲嬌


  我幫你把血液集中到同一處了,這樣妳可以一起吸


  欠暴擊欸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