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22日 星期一

imgur梗圖翻譯-244-限制級福利圖

  度ㄉ度度,因為剛好都是和慈悲有關的梗圖於是就弄了個小特輯,以後如果有欠特輯想不到主題就可能用兩篇小特輯來還,這名稱是我下班時看隔壁OL絲襪時想到der :P


  當然,如果是這種知名電玩人物的話福利圖就不用我說了吧,Blogger裡的福利圖尺度有多大就更不用我提醒大家了吧,嘿嘿。




  其實我還蠻常玩輔助角的,鬥陣特攻裡除外,鬥陣特攻的每隻輔助都做得跟屎一樣,TF2的輔助好玩多了 :P




  不保護輔助的隊友死光最好啦 :P



  
  如果是TF2的醫生就能衝出去大殺四方了,這個慈悲齁94遜啦 (X




  嗯、嗯哼,不、不要說出來...




  醒醒,這種情況不可能出現好ㄇ




  星期一就算是英雄也要休息,等等用福利圖來讓大家恢復活力 (X



  讀者福利-[Artist] Logan Cure:


  第一張先來點比較正常的壓壓ㄐ



  這種聖誕老人我一定操到她爬不回雪橇上


  要被救的人醒了,其他地方也跟著站起來了


  喔喔喔喔ㄅㄑ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