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27日 星期六

imgur梗圖翻譯-249-限制級福利圖

  放假真ㄉ好爽喔喔喔喔喔喔喔 :)




  接著就會開始搬一些甚麼年紀啊資歷啊我吃的鹽比你吃過的飯還要多之類的東西出來 :P




  拜託不要傳訊息給我.jpg




  生活真ㄉ好難喔...




  那聲音跟炸彈爆炸差不多大聲,真的怕爆




  真的有夠鬧,尤其是那個姿勢 xDD




  真是漂亮ㄉ愛心ㄋ <3




  度ㄉ度度,看到我老婆說甚麼了沒,趕快給我ㄛ



  讀者福利-[Artist] Logan Cure:



  忽然間好想吃冰ㄛ


  所有東西都露出來了ㄛ


  我ㄉ雞雞:我到底一天要ㄅㄑ幾次...

1 則留言:

  1. 我是主宰我就會狠狠的抓來用 呃不是 是抓來改造一番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