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27日 星期六

imgur梗圖翻譯-666-惡魔特輯

  久違ㄉ特輯,說是惡魔特輯其實內容挺雜的,原本是想凌晨發文但真的太累所以跑去睡了,果然現實生活不比地獄生活慘 :(





  連你的夢魘都比你的老闆關心你 ;)




  狗狗:貓咪統治光明,黑暗就交給我




  孕婦某方面來說算是一種MS對吧 (?




  我ㄉ老天啊...




  惡魔:幹你娘你們都這樣玩好啊




  我想要死,你也想要我死,我們倆之間就有了共同點 :)




  然後把某個機掰小孩獻祭掉甚麼的,我不知道我沒有站上召喚陣過




  幹這到底是三小




  既然做一點壞事也會下地獄,不如多做一點讓自己在地獄裡有名一點




  受死吧惡鬼





  女兒現在因為老爸要上班待在家無聊,趕快給我GP和巴幣讓我把女兒們餵飽飽啦 :3



  讀者福利-[Artist] Puuzaki Puun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