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8日 星期一

imgur梗圖翻譯-659

  準備上班啦,哭啊我ㄉ假期又消失ㄌ...





  連父母都知道我ㄉ喜悅 :)




  凱倫ㄉ原文是Karen,就是指那種你腦海中最刻板印象最機掰最不負責任的白人女性代稱,經典台詞就是叫你經理出來




  我小時候好像就沒有這種東西了 :P




  這世界怎麼連蜘蛛都這麼溫柔啊...




  習慣就不會感到失望了喔 :)




  真的是新好男人na





  女兒現在因為老爸要上班待在家無聊,趕快給我GP和巴幣讓我把女兒們餵飽飽啦 :3



  讀者福利-Artist ::: Gentsuki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