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日 星期一

imgur梗圖翻譯-656

  哭啊上班,快點跳到發薪日啦 :P


  每日前排提醒一下Blogger會放一些過激好康der喔,客官喜歡ㄉ話多給我一些巴幣吧 :D




  老闆,我人現在在天台,這裡風好大我好害怕




  媽的幹你娘,誰這樣弄我一定打斷他雙腿




  完、完蛋ㄌ...




  至少剪ㄉ很完美




  同理,狗狗汪你的時候就跟著汪回去




  畫風突變 xD





  女兒現在因為老爸要上班待在家無聊,趕快給我GP和巴幣讓我把女兒們餵飽飽啦 :3



  讀者福利-[Artist] Puuzaki Puun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