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28日 星期日

imgur梗圖翻譯-518-限制級福利圖

  靠北忽然好厭世,好想跑到山上去隱居起來 :3





  塗上顏色就很像了 (X




  痾...嗯...三小啦




  為什麼雜訊畫面能夠這麼清楚表達手麻ㄉ感覺 = =




  如果我上課ㄉ時候可以看A片我也不會覺ㄉ累啊 (X




  因為太可愛ㄌ所以無法逮捕 (?




  靠北ㄛ幹你娘我要吃薯條LAAAAAAAA





  現在多ㄌ個女兒開銷增大,趕快給我GP讓我把女兒們餵飽飽啦 :3

  新ㄉ女兒一樣是出自fairylag大大之手,還不快把他ㄉ小屋灌飽飽!!



  讀者福利-Artist ::: Gentsuk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