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14日 星期日

imgur梗圖翻譯-504-限制級福利圖

  鏈鋸人真好看,帕瓦有夠讚 :)


  前排提醒一下Blogger會放一些過激好康derㄛ




  太傷心了ㄅ...




  兇欸,怕啦




  現在是星期日,你就給我開始為星期一感到焦慮!




  我錯了,我現在不焦慮了,我開始害怕了




  還有珍藏A片 (?




  我再也不怕熱了 :)





  現在多ㄌ個女兒開銷增大,趕快給我GP讓我把女兒們餵飽飽啦 :3

  新ㄉ女兒一樣是出自fairylag大大之手,還不快把他ㄉ小屋灌飽飽!!



  讀者福利-[Artist] Sue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