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10日 星期三

imgur梗圖翻譯-500-胸部特輯-限制級福利圖

  靠北,500回了欸,如果每篇梗圖都用6張來算那小屋裡至少有3000張梗圖,奶子數量更是多到能開超級無敵大牧場,讚啦 :3

  前陣子在找特輯題材時發現原來百回特輯沒有用過奶子,所以這難得ㄉ時刻當然是要讓大家看飽飽,希望大家也要多多支持我喔 ♡(*´∀`*)人(*´∀`*)♡


  題外話,趁現在機會難得我一定要幫隔壁棚ㄉPomelan祝福一下,這傢伙前陣子已經脫單了,恭喜恭喜恭喜老爺賀喜夫人,我要的不多幫我把喜宴第三道換成一人一盤炸湯圓,第一道的冷盤我要一人吃一份,就醬 :P





  一眼就能吸住注意力,效果十分顯著




  幹,浪費,欠擠 = =




  笑死,很誠實欸 :3




  雖然我是德文系畢業的,但我必須說法國女人比較漂亮,德國是ㄌㄌ很讚 (?




  六根清淨,一根很硬




  喔幹老兄這我幫不了你ㄌ




  現在ㄉ我是大人了,我當然全都要,或是出三倍的錢一次找三個 (X




  等等,啥?




  雞胸肉很讚欸,誰不愛吃 :)




  我認同這個論點的原因有兩個,左右各一個




  發完梗圖ㄉ我:





  現在多ㄌ個女兒開銷增大,趕快給我GP讓我把女兒們餵飽飽啦 :3

  新ㄉ女兒一樣是出自fairylag大大之手,還不快把他ㄉ小屋灌飽飽!!



  讀者福利-[Artist] Hirasawa Zen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