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27日 星期三

imgur梗圖翻譯-220

  完了完了,現在忘記特輯已經變成常態了 :3

  對了,你們有看過我女兒嗎,如果沒有的話現在再讓你們看一次 :P


  這幅畫是出自fairylag大大之手,快點去幫忙給GP還有人氣,把他ㄉ小屋灌飽飽!!





  村民:妳好像很會算ㄛ




  ㄊㄇ有夠難點,特別是在精蟲上腦ㄉ時候




  這ㄍ版本我一定看爆 OwO




  我現在有進步,不用拿鍋蓋防禦ㄌ




  互相傷害ㄉ時間到了




  我知道意淫一個還活著而且可能會吸收別人性命的人物很不對,但伊莉莎白年輕時真的很讚,很可愛ㄉ那種 :3

  拜託白金漢宮不要抓我求求你們 QAQ



  讀者福利-Gre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