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13日 星期三

imgur梗圖翻譯-211

  累到不知道前言要打甚麼了 :3




  給看不懂ㄉ人:吃藥的時候順便提醒自己哪天倒垃圾哪天倒回收




  我腦中閃過ㄉ第一個畫面是莉亞公主被賣掉的片段,我這就貼我的原因:




  你各位啊,懂了沒有,懂了話還不快投我一票 (X




  手指好痛ㄛ QAQ




  笑死,路人被嚇爆 xDD




  隔離結束的別人:該出去散步走走嘍 ~

  我:我就隔離 ( 比讚




  這又是哪招啦 xDD







  挖幹這4甚麼色情ㄉ比基尼啊 :3




  讀者福利-the gorgeous model Dayane Hofer




  我上次說ㄉ94這幾張,我真的看超久還看不出來那到底4花紋還是奶頭 :3

2 則留言:

  1. 奶頭死圖了 q-q?
    噢不我是說看不出來是花紋還是奶頭死圖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已經修好了喔,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一直死圖 :3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