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25日 星期六

imgur梗圖翻譯-678-耶誕節快樂 :D

  梗圖翻譯已經慶祝過兩次耶誕節了欸,我ㄊㄇ夭壽老,不過對我這個單身狗來說最有耶誕節氣氛除了街上的燈飾之外就是這天寫文章都會提到耶誕節,然後...沒了 :P


  哭啊你們笑屁你們也是啦單身狗們嗚嗚嗚 QAQ





  現在放棄的話過年連假就開始了哦




  接下來就是新年歌曲轟炸 = =




  讚哦 :)




  可以放進嘴裡就能吃,不能放進嘴裡就能咬,狗狗 = 小嬰兒 :)




  酷貓從不回頭看爆炸 (X




  一樣爛,只是比較繽紛




  現在的我只是在標題欄打上耶誕節而已




  你的XBOX有夠兇,他已經開始在咬旁邊的PS5了




  欸幹這ㄍ我想要欸




  狗狗:這根磨牙棒是在公三小





  女兒現在因為老爸要上班待在家無聊,趕快給我GP和巴幣讓我把女兒們餵飽飽啦 :3



  讀者福利-耶誕節雜圖







  隨手找了幾張好像很有耶誕節氣氛的雜圖,最後還是不免俗ㄉ祝大家耶誕節快樂哦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