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19日 星期日

imgur梗圖翻譯-676

  最近把HALO:無限破關了,HALO對我的影響真的很大,其中之一就是我的性癖,害我現在對於女性機器人/AI/支援人物之類的角色有莫名的好感,感覺AI就一定要是女的,男的不行 :P


  武器真的好可愛喔喔喔喔喔 :3





  慘絕人寰,太殘酷惹




  痾,嗯




  " 我要把狗狗都關進臭鼬室裡 "




  這ㄍ機器人也太聰明,笑死




  幹,三小啦




  海豚會戳河豚來吸毒,嗯,海豚是很神奇的生物




  不要再說ㄌ QAQ





  女兒現在因為老爸要上班待在家無聊,趕快給我GP和巴幣讓我把女兒們餵飽飽啦 :3



  讀者福利-[Artist] Gtunv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