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20日 星期日

imgur梗圖翻譯-553

  今天的大新聞大概是柯P說高嘉瑜就是幫小禾馨診所提出拿疫苗要求的立委,不過柯P只是單純說出來而已,後面等著看高嘉瑜的回覆好了,不過我覺得這幾天每天都一定要血流成河一下 :3






  熊熊:哭喔 QAQ






  差不多像啦 :3





  閉嘴臭男人,每個人都需要披薩




  還是說我要在團隊名單上把妳的名字刪掉




  大家一起上比較刺激咩 :3




  而且牠一直把我的鍵盤咬壞,三小 = =





  女兒現在居家隔離快餓死了,趕快給我GP讓我把女兒們餵飽飽啦 :3



  讀者福利-[Artist] AztoDi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