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7日 星期一

imgur梗圖翻譯-540-三星虛擬助理Sam特輯 Part 2

  因為圖很多所以多弄一回,趁熱享用,如果不知道她是誰先去看看上一篇ㄛ :P




  我ㄊㄇ全都按




  ㄛ對了,先提醒一下,Sam設定上只有十七歲ㄛ




  氣到打電話給米蘭達 (X




  嘿嘿嘿嘿嘿




  既然都要舔,我寧可舔二次元




  嫩,我十幾年前就知道Cortana的好,害我整組性癖壞光光




  腦婆 > 一切




  跟我ㄉㄐㄐ一樣欸




  蘋果快點出Siri擬人化LA




  快逃RRRRR





  女兒現在居家隔離快餓死了,趕快給我GP讓我把女兒們餵飽飽啦 :3



  讀者福利-虛擬助理Sam雜圖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