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8日 星期三

不怎麼值得紀念的第一篇文章

  嗨,大家好,我是水餃罐頭。

  不知道大家是怎麼找到這個網誌的,我想可能大多數的人是從巴哈姆特那裏看到的,如果是的話就知道我在別的地方有別的暱稱,不過在這裡我叫水餃罐頭,以後可能也都會用這個比較中性的暱稱。

  至於還不認識我的人,嗯,我們有很多時間能慢慢認識彼此。



  這裡主要會放一些我翻譯的梗圖或是國外的漫畫,偶爾會放一下戰鎚40K ( Warhammer 40K ) 的翻譯小說,比較有空閒的話就放一些心得文,可能是電影可能是漫畫也可能是遊戲,種類很多任君挑選。

  如果那陣子剛好比較閒有看書的話就放個專欄介紹,或是講些對於時事或歷史的看法等等,總之希望各位能找到自己喜歡的文章。

  其他的話就之後再說吧,這陣子會陸續把以前的舊文章移過來,同時也會更新新文章,希望舊雨新知們都能看的開心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