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16日 星期日

imgur梗圖翻譯-689

  考量到現在的作息情況,我覺得改到下午發文比較不會害我自己暴斃,話說最近很常喝Monster Energy,白的是裡面最好喝的,不會太甜熱量又低,好ㄏ


  順便宣傳一下,因為某些原因拿到了UBI乾媽的免費序號,1/20會開實況試玩UBI新作:虹彩六號隔離禁區,有空ㄉ話歡迎來實況台看看喔 :D





  汙辱我可以,但汙辱神皇就不行!













  我鄰居會罵他們養的狗,有一天聽女主人在那邊唸了四五句,準備要結束後狗忽然吠回去,笑死




  哭啊...





  女兒現在因為老爸要上班待在家無聊,趕快給我GP和巴幣讓我把女兒們餵飽飽啦 :3



  讀者福利-[Artist] huyumits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