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12日 星期日

imgur梗圖翻譯-624

  颱風又要靠近了,希望多下點雨,不然又要缺水ㄌ = =





  給我右邊的,宙斯我都揍給你看




  明知故問,ㄅㄑ = =




  不管啦兩ㄍ我都討厭




  最近看到ㄉ說法是巨石陣可能是某種大建築物的骨架或基座,上面ㄉ木頭結構被人挪往他處利用了




  商業禮儀就是這麼簡單,遇事不決幹您娘 :)




  這張也不錯用,歡迎自取,和老闆叫囂時特別好用 :)





  女兒現在居家隔離很無聊,趕快給我GP和巴幣讓我把女兒們餵飽飽啦 :3



  讀者福利-Artist ::: Kätzch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