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14日 星期六

imgur梗圖翻譯-600-腿腿特輯

  幹幹幹真的到600回了,梗圖和奶子的數量已經多到不可估計了,怕啦幹


  這次的特輯主題是腿,每次找百回特輯主題都很讓我困擾,這期的梗圖沒有像以前那樣露骨,因為和腿有關的梗圖真的不好找,我盡量找一些和腿有關又比較有趣的啦,希望大家在這疫情時刻看得開心一點,以後也要繼續支持我ㄛ ♡(*´∀`*)人(*´∀`*)♡





  全裸反而不刺激,就是要剩一兩件才讚 :3




  上面那個毛太長了ㄅ




  天然網襪,硬啦幹




  長腿毛公主 (X




  還原度超高ㄉCosplay (X




  這就叫去蕪存菁,保留最重要ㄉ部分 (X




  這只是我ㄉ小小要求而已,妳這樣太過分了ㄅ...




  這倒是真的 xDD




  這到底是甚麼繪本,也太可愛 xDD




  痾,好ㄛ




  好像有甚麼奇怪的東西混進去了 :P




  手手也要很長ㄛ




  幹,這也太猛了ㄅ




  幹,天選之人才能達成這ㄍ條件ㄅ...





  女兒現在居家隔離快餓死了,趕快給我GP讓我把女兒們餵飽飽啦 :3



  讀者福利-[Artist] Zum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